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常丽虹赴平泉市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0-09 09:56:05
    语音播报

    常丽虹赴平泉市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承德日报讯(记者董云峰)10 月2 日,承德市长常丽虹赴平泉市就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检查。

    常丽虹一行实地查看了京沈客专(平泉段)史家沟隧道施工情况,详细了解施工企业在班员工人员结构和施工进度,向“双节”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保工期的同时,更加注重保安全、保质量,以细致、精致、极致为目标,切实为京沈客专如期试运行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添砖加瓦。

    常丽虹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事故往往出于麻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坚决守好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和底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承德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常丽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杜绝任何死角和盲区。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扩大监管范围,同时强化企业自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立行立改,确保把隐患和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狠抓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党政领导责任的落实,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地生根。

    常丽虹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双节”期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督导问责,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平泉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