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2017年“ 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0-12 15:27:44
    语音播报

    承德市2017年“ 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敏)10月11日,以“安全用药关注少年老年群体”为主题的承德市2017 年“安全用药月”活动拉开帷幕。承德市将集中开展为期1个月的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

    据了解,“安全用药月”活动自2011 年启动,至今已开展7 年。每年承德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统一部署,在承德市组织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用药知识。今年“安全用药月”重点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并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安全用药科学知识形成有效的科普干预,贯彻执业药师有关制度和政策举措,树立执业药师队伍形象,切实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