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石家庄海关关长闫伟东到承德市调研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0-17 16:08:13
    语音播报

    石家庄海关关长闫伟东到承德市调研

    10 月16 日,石家庄海关关长闫伟东到承德市调研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参加会见,副市长苏铁成,副市长、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陪同调研。

    闫伟东一行实地调研了华北物流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和承德舒适家用品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生产规模、市场销售、产品研发、进出口贸易等情况。

    李晋宇对闫伟东一行到访承德表示欢迎,对其帮助协调、解决承德进出口贸易及华北物流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涉及海关方面的问题表示感谢。他指出,承德海关建关以来,将东南沿海发达地区海关的先进经验复制过来,对承德市农产品出口方便了许多。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吸引企业方面加快了承德的对外开放步伐,对承德的经济发展作用很大。平泉区位优势明显,连接冀辽蒙,市内国道、省道、铁路、机场,还有即将通车的高铁等交通基础设施完善,发展潜力巨大,非常适合建设保税物流中心。希望海关加大对承德相关企业各方面的支持,相互主动服务,海关需要承德提供什么样的支持,承德也会全力以赴支持好海关的工作。

    闫伟东对承德市进出口贸易及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下步工作中石家庄海关、承德海关将全力支持承德外经贸企业发展和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助推承德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记者赵辉)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