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眼科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公益项目落户隆化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0-17 16:37:01
    语音播报

    “眼科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公益项目落户隆化

    日前,“眼科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公益项目在隆化县中医院启动,标志着该院正式成为全县唯一一家该公益项目的协作医院,也是“全国中小学生近视防控工程”定点医院。

    近年来,隆化县中医院加强与京津各大医院的医疗合作,切实缓解眼科疾病患者看病难、看病不方便等问题。今年,该院首期列入省残联福利基金会“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救治项目”,大大减轻了贫困白内障患者的经济负担,给贫困白内障患者带来新的希望。

    此次“眼科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公益项目落户隆化,除了为全县中小学生提供科学用眼指导、视力跟踪检查、视光档案管理等专业服务,还针对贫困中小学生眼健康问题开展视光视康项目专项救助,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贫困生视力损伤问题,让公益项目惠及更多青少年群体。(记者李敏,通讯员张敏)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