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周仲明赴围场乡镇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承德发布 2017-11-01 12:13:05
    语音播报

    周仲明赴围场乡镇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周仲明赴围场乡镇村宣讲

    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学习十九大 认真宣传十九大 认真贯彻十九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29 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周仲明前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牌楼乡八顷村、于家湾村,半截塔镇要路沟村,哈里哈乡扣花营村、莫里莫村等乡镇村,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周仲明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传达。宣讲中,他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新目标;深刻认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党的主要任务和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传达学习交流。

    周仲明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周仲明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结合承德乡镇村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抢抓“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机遇、新一轮土地稳定延包政策等一系列有利机遇,聚焦“产业兴旺”这个根本,“生态宜居”这个基础,“乡风文明”这个关键,“有效治理”这个保障,“生活富裕”这个目标,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周仲明强调,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乡镇村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家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大会精神,传播党的声音。党员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乡村实际带头抓落实,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