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精英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1-14 17:17:17
    语音播报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精英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促进国际教育交流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精英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11 月13 日,马来西亚精英大学副校长胡玉凤带领代表团,来承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进行洽谈交流,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两校共建的“中马海上丝绸之路·教育交流实践基地”揭牌。

    洽谈会上,双方观看了两校宣传片,探讨交流了交换生、学生实习、教师进修、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随后,双方来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实训中心,为“中马海上丝绸之路·教育交流实践基地”揭牌,代表团实地参观了旅游实训中心教学情况。

    据了解,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近期,精英大学将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游英语专业设立“云课堂”试点,以在线课程的方式为学生提供免费英语教学;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将依托教育交流实践基地,策划“中马校企合作论坛”,推动两校及两地旅游企业交流合作。

    精英大学坐落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建立于1986 年,设有商业、法律、管理、经济、科技、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方面课程,办学严谨,教育素质和学术成绩杰出,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是中国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学术互相认证协议的大学之一。(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