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常丽虹到中滦煤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1-17 16:01:52
    语音播报

    常丽虹到中滦煤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常丽虹在中滦煤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竞争力切实做到安全生产绿色发展

    11月16日,市长常丽虹赴中滦煤化工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有效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安全生产绿色发展。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陪同调研。

    常丽虹一行实地察看了中滦煤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深入了解设备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首先与企业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调度。

    常丽虹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积极推广新产品新技术,加快推进企业设施设备更新、改造和优化,向改革要质量、要效益,向创新要质量、要效益,向人才要质量、要效益,不断增强创新力竞争力。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优质服务供给,实施好燃气、供热这个民生工程,努力在服务和保障民生上发挥更大作用。

    常丽虹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摆在重中之重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在安全培训、宣传、教育和管理上下功夫,层层落实责任,把压力传导到企业的每个班组、每个岗位、每个员工。要紧盯问题进行整改,明确任务和责任人,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常丽虹强调,要高度负责地做好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抓紧完善环保设施,强化内部管理,力促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快环保治理工程推进速度,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严格监督、强化督导的同时,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李维就做好企业发展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双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