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路立营出席新疆尉犁县人才考察团座谈会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1-17 16:01:09
    语音播报

    路立营出席新疆尉犁县人才考察团座谈会

    路立营在新疆尉犁县人才考察团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务求实效进一步把援疆工作引向深入

    11月15日,新疆尉犁县人才考察团来承德市就人才招聘、人才培训和基层组织建设参观考察、开展合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会见考察团一行,并与全体考察团成员座谈交流,畅谈合作事宜。

    尉犁县是承德市对口援助县。近年来,承德市选派多批次党员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开展援疆工作,他们以促进受援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己任,以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为目标,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受援地各项事业发展和民族团结做出积极贡献,展示了承德干部的良好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精神风貌。此次尉犁县人才考察团来承德市考察,目的是进一步深化与承德市的人才交流,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路立营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尉犁县考察团来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做好援疆工作是中央和省委赋予承德的光荣使命和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国家战略。近年来,承德市的援疆工作得到尉犁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力争取得对口支援工作新业绩。

    路立营要求,承德市各相关部门、各大专院校要开展精准对接,充分发挥援建干部人才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深入推进人才交流、人才培训、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要尽最大努力配合人才考察团开展好工作,尤其要加大宣传尉犁县人才需求力度,拓宽交流合作面,密切双方联系,努力为尉犁县提供安心工作、爱岗敬业、素质过硬、具有奉献精神的人才,为新疆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