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常丽虹主持召开承德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2-13 14:35:06
    语音播报

    常丽虹主持召开承德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常丽虹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保障

    12月12日,承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就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和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向全党发出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要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认识“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查找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问题意识,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紧抓不放,以点带面、一抓到底,以锤子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坚决防止各种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务求整改时效。要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取得良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示范带动,形成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严于律己上带好头,在心系百姓上带好头,在敢于担当作为上带好头,在提高行政效能上带好头,在创先争优上带好头。要逐级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以优良作风带动政府系统广大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保证。(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