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2-19 14:50:49
    语音播报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各项改革工作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出席

    12月18日,承德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工作,有效破解发展瓶颈,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李晋宇,市领导丁伟、路立营、苏铁成、王利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承德市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承德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承德市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实施细则》《承德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承德市落实法律顾问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的实施办法》。研究讨论了《行政审批后续监管清单》《涉企信息统一归集目录清单》《失信企业联合惩戒措施清单》等三个清单,听取承德市开展电视问政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一年来,承德市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积极工作,一些关键领域的改革破题开局,一批困扰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得以化解,一大批成熟的经验做法得到上一级肯定并推广。全面深化改革卓有成效,极大地激发了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依据上级统一要求,联系承德发展实际制定出台行之有效的改革措施,着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工作,有效破解发展瓶颈,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面向京津柔性引进人才,突出市场需求,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意义重大,简政放权的同时,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监管责任,既要放活又要规范。要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压实责任,切实保护生态、利用生态、经营生态。要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要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深化司法改革,推进法治承德建设。要优化发展环境,密切党群关系,扎扎实实搭建为民办事平台,畅通办事渠道,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改革红利。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副组长,市委改革办公室副主任、专项小组联络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