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周仲明常丽虹讲话韩福才刘文勤出席

    来源:承德日报 2017-12-21 11:24:43
    语音播报

    承德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周仲明常丽虹讲话韩福才刘文勤出席

    承德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周仲明、常丽虹讲话 韩福才、刘文勤出席

    12月19日,市委召开议军会议,研究承德军分区提交的相关议题。市委书记、承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李晋宇、丁伟、苏铁成出席会议,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及承德军分区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李克双汇报提交议军会议研究的议题并就议题作了说明。与会领导分别讲了意见,与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周仲明对长期以来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驻承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发扬传统、主动上前,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

    周仲明强调,要强化大局观念,加强协作配合,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职责,千方百计为部队改革建设排忧解难。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对议定的事项,主动担起抓谋划、抓部署、抓督查、抓落实的重要责任,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明确责任、跟踪问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认真研究思路办法,加强沟通协调,狠抓工作推进,确保落地落实。

    常丽虹指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推进双拥共建,军地双方交往日益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更加巩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光大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尽心尽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为推动承德市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有关部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承德军分区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