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郊区联社双滦信用社 秉持一流服务理念存款创新高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1-03 14:46:40
    语音播报

    承德市郊区联社双滦信用社 秉持一流服务理念存款创新高

    承德市郊区联社双滦信用社

    秉持一流服务理念存款创新高

    长期以来,承德市郊区联社双滦信用社秉承“建一流网点、搞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存款立社之本,及早谋划揽储工作。截至2017 年10月末,各项存款余额34985万元,较年初增长16511 万元,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的569%。

    任务落实到人,考核激发揽存积极性。该社将存款任务真正落实到人,合理进行任务分配,加大奖惩力度,有效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发挥朋友圈的优势,利用所有渠道信息,见缝插针,充分发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住每一笔潜在的存款。

    全面撒网,分类营销客户群。在充分分析形势的情况下,该社在以吸收大额定期存款基础上积极拓展对公、个人活期存款。对于一些效益比较不错的商户排查摸底,多种方式积极进行营销。登记好大额回访登记簿,深入挖掘有利资源,坚决做到不放过、不错过,利用节假日发祝福短信等形式进行友情攻坚战。抓住“稀有人群”,对于一些零售商贩、做破旧回收的老年人、经常存一些残损零钱的客户群体,在言语和待人接物上给予春天般的温暖,看得起“小钱”,抓住“特殊群体”,多方位开拓抢占客户群。

    流程化服务,营造口碑效应。双滦信用社秉持“一流服务”的理念,全体员工时刻注意仪容、仪表、仪态,使得客户对该社的服务赞不绝口,以老带新,在不断刷新客户数量与存款数额的同时使自身良好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刘美扬、王艳芳)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