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体校荣获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1-11 14:03:36
    语音播报

    承德市体校荣获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日前,记者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2017 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评选工作结束,承德市体育运动学校荣获“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

    不仅如此,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在去年更是捷报频传。2017 年3月,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的综合办学能力在全国2183 所体校中,位列第95 名。2017 年8 月,被省体育局命名为“河北省冬季项目后备人才基地”,是全省首批被命名和重点扶持的五个综合基地之一。2017 年9 月,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承德体校现已成为“省级重点中专”和“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截至目前,学校注册运动员1346 人,现役国家队运动员7 人,在省各专业队训练集训37 人。(记者赵辉 通讯员白宽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