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举行“ 110 宣传日”活动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1-11 14:03:00
    语音播报

    承德市举行“ 110 宣传日”活动

    1月10 日是全国第32 个“110 宣传日”。为全面宣传110 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 接处警工作,1 月10 日,市公安机关在承德市统一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 宣传日”活动。

    为确保此次“110 宣传日”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采取了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设立宣传现场、组织警营开放活动和召开警民恳谈会等多种形式。此次活动宣传内容包括:承德市110 在打击犯罪、灾害救援、应急处突、解危救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110受理的报警范围、报警的主要方式、如何正确报警、恶意骚扰110的危害等。活动中,承德市设立现场宣传点15 个,出动警力300 多人、车辆70 余台,发放宣传单3 万多张,征求意见和建议1000 多条,参与群众2 万余人。(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山海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