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兴隆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基地挂牌设立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1-11 14:13:21
    语音播报

    兴隆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基地挂牌设立

    “兴隆县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基地”日前在兴隆县看守所挂牌设立。

    以此为契机,兴隆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的检察官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珍惜宝贵的高墙之外的服刑机会,遵守法律法规,服从社区矫正管理,切勿重蹈覆辙。县看守所民警带领全县30 名新入矫的社区服刑人员参观了看守所在押人员劳动改造和生活场所,了解了看守所的职能以及日常监管措施,使他们切身感受到高墙内外服刑的巨大差异。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社区服刑人员重点讲解了社区矫正服刑方式、执行机构、规章制度、奖惩措施、等级考核以及公检法司各自的职能和权限等内容,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为社区服刑人员认真接受矫正、积极学习改造、顺利回归社会奠定了基础。(兴检)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