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塞罕坝林场群体获“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奖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1-12 11:40:50
    语音播报

    塞罕坝林场群体获“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奖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揭晓

    塞罕坝林场群体丰宁孙海宁获奖

    日前,由省委网信办和新华网共同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 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河北地质大学春秋讲堂落幕。塞罕坝林场群体被授予特别奖,10 位(组)草根英雄荣获年度网络人物称号,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中职生孙海宁荣获年度网络人物称号。

    据悉,“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活动自2013 年开展以来,5 年间共推出423 位(组)草根英雄,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塞罕坝林场群体被授予“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 年度特别奖,这也是评选活动首次颁发的奖项。

    孙海宁是丰宁满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的一名学生,他于2015 年5 月组织成立了丰宁满族自治县爱心E 族志愿者协会分队——爱心青年会。爱心青年会旨在追求理想,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不求能影响更多人,只为能够影响下一个人。爱心青年会成立至今已经组织了多次活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2017 年1 月,孙海宁从全国2000 万中职生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他是承德市唯一获此殊荣者。(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