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1-12 11:35:07
    语音播报

    承德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承德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要求

    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1月11日,承德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对省安委会巡查问题整改、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任务落实和2017 年度安全生产考核迎检等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通报了承德市安全生产四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县(市、 区)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承德市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一些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也存在很多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务必立即整改、彻底整改。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人命关天的大事、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牢牢抓在手上,确保承德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承德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当前进入各类事故易发高发期,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着严峻挑战和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好安全生产这条不可触碰的底线;省安委会巡查问题整改工作涉及政府部门层面和企业层面的问题,都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巡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坚持严查重处防患未然,加大集中排查整治力度、督查执法力度和宣传工作力度,集中精力、集中人力,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有效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重点解决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等深层次问题;要全力做好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记者胡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