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常丽虹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2-13 10:49:24
    语音播报

    常丽虹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常丽虹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傅贵武、郑晓东、赵洁、徐子均和老干部遗属张瑞玲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常丽虹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慰问过程中,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承德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并就做好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项重点工作、十大民心工程和20 件民心实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常丽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岗时,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全力推动承德各项事业发展;离开工作岗位后,积极想办法出主意,毫无保留传授经验。承德的每一点进步、每一分成绩都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常丽虹表示,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突出实干实政实绩,全力推动承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把老同志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承德改革发展,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老干部们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承德市人民团结奋斗、共同努力,一定会把承德建设得更加美好。将继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尽自己所能,为推动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