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2-13 17:32:23
    语音播报

    承德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2 月11 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进一步做好工作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刘文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刘文勤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体现了对党和人民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精神。

    刘文勤在总结发言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很深刻,也很实在,相互批评尖锐而不刻薄、认真而不敷衍,严肃认真,触及灵魂,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净化心灵、增进团结、增强合力、更好推动工作的目的。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政协党组建设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集体。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班子,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强化组织观念,自觉主动参加党组织生活,发挥好党组的示范作用,为承德市政协组织和党员干部立标杆、作表率,更好地发挥“头雁”效应。三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在思想理论建设上达到新水平,政治建设上实现新加强,担当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践行“三严三实”上取得新进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生态,以更好状态、更高标准投入工作,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