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中心医院春节期间照常应诊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2-13 17:48:06
    语音播报

    承德市中心医院春节期间照常应诊

    春节临近,承德市中心医院对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继续严格落实院领导带班、行政职能科室领导总值班及临床、医技科室二线班等工作制度,为节日期间公众的身心健康提供保障;门诊各科室照常应诊,CT 室、检验科等医技科室及挂号、收费、药房等窗口24 小时配备值班人员;科主任、护士长每日来院查房,手机时刻保持畅通,如有工作需要随叫随到。除夕夜,该院还将给住院患者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120 急救中心在春节期间将持续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优质、高效的急诊急救服务。实施多车、多组、弹性排班工作制度,时刻保障3—7 组救护人员可同时出车往诊救护,对于急危重症患者立即启动应急救治预案,“绿色通道”24 小时畅通无阻。

    承德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提醒市民朋友,节日期间要饮食有节、娱乐有度、劳逸适当,尤其要避免醉酒、鞭炮伤及急性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汪朋丽、刘美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