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2-22 16:45:52
    语音播报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二O一八年新春记者走基层一线写真之二

    欢乐吉祥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透过时光的背影,我们见证紫塞崛起的时代豪情。

    舞狮表演

    新时代气象万千,新思想凝聚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我们收获了一个个丰硕的日子,奏响了一曲曲灿烂优美的乐章,一切伟大事业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不断推进。

    新春祝福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吹响了拥抱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号角。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承德市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美好瞬间

    过去一年,承德市紧紧围绕“12345”总体思路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承德市经济有了更好的发展、社会有了更大的进步、民生有了更多的改善……为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坚守岗位

    2018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 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 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这一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承德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紫塞大地正孕育着勃勃生机……

    流光溢彩

    有梦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力量。

    非遗演出

    辞旧迎新,春为岁首。站在新起点,承德市上下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承德作出的“定位于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同步考虑解决京津周边贫困问题”重要指示,大力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只争朝夕,团结奋斗,用实干实政实绩书写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篇章。

    喜庆新春

    “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怀着新的期许,沐浴着春的曙光,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共同汇聚起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绿色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实现新时代的伟大梦想不断前行。(记者张楠/文 摄影部/摄)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