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兴隆县南天门乡多举措抓好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2-26 11:31:36
    语音播报

    兴隆县南天门乡多举措抓好安全隐患排查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及防火工作,兴隆县南天门满族乡对全乡所有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及人口密集场所,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筑牢全乡安全防线。

    加强领导。成立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乡党委书记、乡长负总责,实行安监、派出所、食药监、供电所、学校、卫生等单位联动,明确检查内容,落实检查责任,扎实深入地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严排细查。成立检查小组,分别对辖区内的矿山企业、建筑工地、烟花爆竹、燃气站、道路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严排细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学校、集市、商店、加油站等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和食品卫生、车辆等方面开展检查,做到逐一检查,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该乡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0 余人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6 处,立即整改4 处,限期整改1 处,为构建平安、和谐、幸福南天门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张永奎)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