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兴隆交警采用科技手段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3-02 13:08:46
    语音播报

    兴隆交警采用科技手段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2月10日18时许,兴隆县公安交通警察管理大队接蓝旗营派出所转警称,该辖区马圈桥路段发生车祸,嫌疑车辆逃逸。接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闻警而动,火速缉凶,一小时就成功破获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捍卫了法律威严。

    当晚,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已昏迷的受害人进行救助,并对现场进行勘查,调取事故发生地附近的监控视频,采用科技侦察手段,锁定车牌号为×××的小型面包车为嫌疑肇事车辆。民警立即展开追击,并于19 时许成功抓获嫌疑人史某。

    经查明:2018 年2 月10 日18 时许,史某饮酒后驾驶×××号小型面包车,沿京建线由西向东行驶至兴隆县蓝旗营镇马圈桥北路段时,与张某某驾驶的蓝色隆鑫牌三轮摩托车相撞,造成张洲海受伤、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案发后史某驾车逃离案发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杨春明)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