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钢承钢棒材钢筋产品热销国际市场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3-14 11:28:07
    语音播报

    河钢承钢棒材钢筋产品热销国际市场

    日前,记者从河钢承钢了解到,去年10 月份全面投用的棒线材直接轧制智能化负能制造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生产线,经过4个月的不断摸索创新,到2018年2 月份,全流程吨钢工序能耗比改造前降低50kgce/t以上,吨钢工序成本降低20%以上,节能降本成效显著。河钢承钢再次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提升了“中国钢筋第一品牌”的技术装备实力和市场地位。

    河钢承钢作为“燕山牌”螺纹钢筋的源产地和中国建筑钢筋升级换代先导企业,在国内率先研发出新Ⅲ级螺纹钢筋及500兆帕、600 兆帕级高强抗震钢筋,已经具备全规格、全等级抗震钢筋生产能力。该公司热轧高强抗震钢筋产品多次荣获“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金杯奖”,产品热销国际市场。

    2017 年以来,河钢承钢与河钢集团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强力推进河钢集团与东北大学共同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长型材智能化制备关键技术示范生产线研发,同年10 月份,在河钢承钢实现产业化落地。(记者胡杨 通讯员田海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