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常丽虹赴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3-29 17:04:08
    语音播报

    常丽虹赴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常丽虹赴颈复康药业集团调研时强调

    科技兴企人才强企以新理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3月28日,市长常丽虹赴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她强调,要以新理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加快企业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市领导李维陪同调研。

    常丽虹一行实地考察了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提取工序车间和企业厂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常丽虹指出,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承德市重点骨干企业,是承德市发展绿色食品及生物制药产业的龙头和核心,多年来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发展势头强劲。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牢把握机遇,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加快企业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步伐,切实做好高质量发展这篇文章。

    常丽虹强调,要大力推动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持续增加科研和技改投入,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发展工业设计,在产品的质量、品牌和标准上下更大功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企业“互联网+”建设,突破传统的生产和销售模式,推动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为承德市企业树标杆、作表率。要推动中药材种植基地和产业园区建设,结合百万亩中药材花海等优势资源,积极发展生态旅游产业,不断完善和丰富产业链条,在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承德市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 把发展中水回用等环保项目纳入企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全力推动,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

    常丽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负责,强化服务意识,大力优化和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骨干企业的扶持力度,全力为企业发展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