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丰宁农商行投放“三农”贷款4.58 亿元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4-02 18:39:35
    语音播报

    丰宁农商行投放“三农”贷款4.58 亿元

    丰宁满族自治县农商行换位思考,创新举措、创新方式方法,下大力破解农民“贷款难、贷款贵”问题,助力农民增收致富。截至到3月中旬,全行已投放“三农”贷款4.58 亿元,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资金保障,成为该县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成果的一个缩影。

    丰宁农商行下辖27 个支行,业务范围覆盖全县26 个乡镇309 个行政村。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倒逼丰宁农商行改进服务方式、创新举措、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该行主动换位思考,下力破解农民“贷款难、贷款贵”问题:将营销贷款与薪酬挂钩。该行针对以往在发放农业贷款中,部分信贷人员认为农业贷款笔数多、风险大,不敢贷、不愿贷的问题,改进服务方式,将每名小额信贷人员的工资薪酬与贷款营销情况挂钩,划分为基本薪酬、效益薪酬和营销奖励薪酬三部分,激发信贷人员营销贷款和发放贷款的积极性,使信贷人员主动上门对接客户需求,开展式贷款营销服务。实行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年初,丰宁农商行对各项贷款重新确定了利率定价标准,对“三农”贷款在进行下调执行利率的同时,再实行二次定价的优惠利率政策。特别是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实行基准利率,并积极协助借款人到扶贫部门申请贷款利息补偿。(刘海波、陈维良、马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