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鼓励开放内部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4-11 15:30:25
    语音播报

    承德市鼓励开放内部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情况,强化各类经营性停车场的规范管理,日前,市交警、市物价局、市城管局等多部门联合对承德市多个停车场进行专项检查,重拳整治违规停车场,全力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以经营性停车场存在的手续证件不齐全、收费不备案、不明码标价、提高收费标准、配套设施不规范等五类违法违规问题为整治重点。对明知故犯、屡查屡犯的停车场,将及时通过新闻媒体进行曝光。同时,承德市对《承德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对市区停车场建设审批、收费服务的监督管理、及时查处私设停车场、超标准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落实管理责任。

    据了解,为加强承德市停车场建设,年内主城区将新增2500 个停车泊位,并鼓励有条件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对外开放内部停车场来缓解停车难题。(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