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4-16 16:39:31
    语音播报

    承德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承德市在市中心广场举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市政协副主席白宝君,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马占山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公安局、市防范办、市网信办、市环保局、市保密局、承德银监分局等十多个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集中宣传国家安全等方面知识,增强市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专题展览内容包括总体国家安全观,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核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国家安全方面知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部分典型案例。市直机关单位、双桥区干部群众和师生代表400 余人参加了专题展览宣传活动。(记者管陈子)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