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津承产业协同发展交流会在天津举行

    来源:

    承德日报

    2018-04-16 16:37:52
    语音播报

    津承产业协同发展交流会在天津举行

    津承产业协同发展交流会在天津举行

    周仲明讲话常丽虹推介

    4月15 日,承德市在天津市举办津承产业协同发展交流会。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致辞,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讲话,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致欢迎词并推介承德市投资环境。市领导丁伟、张建宇、苏铁成参加交流会,苏铁成主持。

    李树起对津承产业协同发展交流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说,承德区位优势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后劲十足,天津与承德之间区位相近、政策相通、产业相联。希望以此次产业协同发展交流会为契机,持续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天津企业积极赴承德投资,实现企业持续壮大和当地经济发展的双赢。

    周仲明指出,天津是沿海开放城市,许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众多企业家成为商界领军人物,承德将认真借鉴天津经验,深化合作,扩大成果。产业协同是推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是津承合作的重要载体,要抢抓津承产业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通过开展交流合作,拓展经营发展空间,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津承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文化旅游及医疗康养、大智移云、天然矿泉水、钒钛新材料、绿色食品及生物制药等“十大绿色产业”,吸引津企到承德投资兴业。要着力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建立企业对接合作机制,“共建共享”推动园区项目落地;要着力强化产业协同发展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落实“承德办事一次成”相关举措,努力在合作力度、广度、深度上取得新突破。

    常丽虹表示,承德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优良,历史文化厚重,自然资源富集,物流成本低廉,人力资源充裕,发展空间广阔。面对千载难逢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承德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加速培育“十大绿色产业”,围绕对外开放和招商合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力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推动更多企业和项目落户承德实现共赢互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各位嘉宾更多地走进承德、了解承德、支持承德,我们携手新时代,分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交流会上,播放了承德市宣传片,承德市发布招商合作项目,合作企业代表发言。

    天津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天津市五个对口帮扶区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市政府办、驻津办、发改委、商务局、旅发委、农牧局、新闻办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记者郎宝生、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