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双滦区重拳出击打好“双违整治攻坚战”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4-24 17:41:22
    语音播报

    双滦区重拳出击打好“双违整治攻坚战”

    自开展“双违”攻坚整治工作以来,双滦区在全区范围内拉开阵势,力争在最短时间内,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双违”整治工作。工作初期,双滦区本着先难后易的工作程序,集中拆除一批“双违顽疾”,为后续大规模清理整治扫清道路奠定基础。

    4 月13 日上午,双滦区政府组织区城管局、元宝山街道、公安分局、公证处、消防大队、区医院、区广播电视台、信访局等部门共计140 余人,其中区城管局出动执法车8 辆,执法队员50 名, 工人30 人,运输卡车5 辆,钩机1 台,对元宝山社区麻纺厂小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进行了清除。行动中,共拆除违法建设38 处,拆除面积1192 平方米;清理违法公共用地53 处,面积1284 平方米。

    麻纺厂小区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的存在严重破坏了城市面貌,侵占公共资源,损害百姓利益。双滦区以“双违”攻坚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为突破口,扫平了施工障碍,净化了周边环境。下一步,该区城管局将全面按照双滦区委、区政府“双违”攻坚行动的要求,以创建“无违建”区、“无违建”乡镇(街道)、“无违建”村(社区)为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举全局之力打赢双滦区集中整治“双违”攻坚战。(张垚鑫)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