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李维赴隆化县调研矿泉水生产和销售情况

    来源:

    承德日报

    2018-05-14 19:00:40
    语音播报

    李维赴隆化县调研矿泉水生产和销售情况

    李维赴隆化县调研矿泉水生产和销售情况时要求

    加强服务意识提升企业形象帮助群众共同致富

    5 月11 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到隆化县就矿泉水生产和销售情况进行调研。

    李维一行来到星露集团,实地查看了矿泉水厂周边生态环境情况和生产矿泉水车间操作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迅速统筹各方为企业排忧减愁,全力提供优质及时的服务。星露集团要不断加大投入,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企业形象。要科学规划,不断加强高端水产品的包装、推介和销售,使之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要继续加大企业项目建设,让当地群众尽早享受到资源开发带来的好处,帮助周边群众共同致富。

    据了解,星露矿泉水源地位于龙凤山生态保护区,是取自地下300 米深层基岩裂隙,纯天然、无污染的富锶型天然矿泉水。星露矿泉水成产厂位于隆化县蓝旗镇,占地200 亩,是国内最专业的观光型现代化大型矿泉水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已拥有国内超大型2500 桶/小时标准化装水现代化生产线和1.2 万瓶/小时精装瓶装水生产线各一条,一期年产量52 万吨。丰富的储水量、现代化的装置、规范的流程确保每一瓶(桶)水都是水源地灌装的天然矿泉水。(记者张宇 通讯员葛济民)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