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刘文勤出席市政协“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5-14 18:54:30
    语音播报

    刘文勤出席市政协“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

    刘文勤在市政协“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上强调

    大力拓展活动覆盖面切实提高引帮质量

    5 月8 日至10 日,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带队到滦平、双滦、隆化、围场、宽城、平泉、承德县等县(市、区),就“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和贯彻落实“四引四帮”活动情况,并于5 月11 日上午召开“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副主席柴山主持会议,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双滦、滦平、隆化、承德县政协主席,市工商联、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介绍了各自“四引四帮”活动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听取发言后,刘文勤对各县(市、区)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四引四帮”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发动广泛、推动有力、推进扎实、亮点纷呈、统筹部署,彰显了政协作为,调动了各县(市、区)政协工作积极性,激发了政协委员们的工作热情,扩大了政协的影响力。

    刘文勤强调,“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态度;聚焦绿色经济发展,体现了鲜明的人民立场;聚焦先富帮后富,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体现了鲜明的承德特色;聚焦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体现了鲜明的政协特质。

    刘文勤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大力拓展“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覆盖面,积极引导各县(市、区)政协委员参与“四引四帮”的平衡度,提高“四引四帮”的活动质量,完善督促检查、统计反馈等“四引四帮”活动机制,继续营造好开展“四引四帮”活动的氛围。要围绕加大“四引四帮”推进力度,在深入发动上再下功夫,在发挥优势上再下功夫,在聚焦重点上再下功夫,在做深做实上再下功夫,在健全机制上再下功夫,在营造氛围上再下功夫。

    柴山就如何落实好“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十四届市政协一项贯穿始终的重要工作,是发挥政治优势、助力承德市脱贫攻坚和协同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深入领会,迅速贯彻落实,以更大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中,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这项工作。(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