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完善公积金缴存信息 职工办理更便捷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5-16 16:21:27
    语音播报

    承德市完善公积金缴存信息 职工办理更便捷

    承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完善公积金缴存信息职工办理更便捷

    目前,承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在完善信息系统数据,信息完善后,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可以直接通过住建部的交易接口在公积金中心完成,职工办理各项公积金业务将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根据国家住建部、河北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接入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接口标准》,承德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双贯标”工作已全面启动,这不仅规范了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数据,还提高了住房公积金信息资源的组织利用水平和管理的安全性、专业性、高效性。同时,为缴存单位及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围绕“互联网+服务”,对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进行补充和完善,开发优化12329 住房公积金热线、网上服务大厅、官方微信、手机APP、自助查询机等多种服务平台,打造系统稳定、集成化程度高和功能强大的综合便民服务体系。(记者孙涛 通讯员罗臣、李海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