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军分区开展“弘扬存瑞精神投身强军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5-16 16:16:06
    语音播报

    承德军分区开展“弘扬存瑞精神投身强军实践”主题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

    承德军分区开展“弘扬存瑞精神投身强军实践”主题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5 月15 日,承德军分区结合纪念董存瑞烈士牺牲70 周年,组织全体官兵来到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弘扬存瑞精神投身强军实践”主题实践活动。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政委王兰生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董存瑞烈士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敢打硬拼的英雄气概;甘于吃苦、勇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激发广大官兵练兵备战热情,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革命军人,争当新时期的合格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军目标要求,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承德军分区官兵在董存瑞烈士塑像前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纪念碑前向董存瑞烈士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 年1 月3 日开训动员大会上向全军发布的训令,官兵代表朗诵了诗歌《致敬,董存瑞》。之后,官兵们在烈士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碑廊、瞻仰董存瑞纪念馆,并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牺牲地址。(记者张宇 通讯员曹明)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