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 分享
  • 隆化整治交通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6-05 19:17:38
    语音播报

    隆化整治交通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日前,隆化交警大队在县城区积极开展考前校周边道路和运送考生车队沿线街道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

    为加强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他们主动与教育部门联系沟通,掌握考点及考生分布情况,实地对考点和参加高考的学生行走路线进行踏查,制定详细安保方案。采取巡逻管控和固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主要路口路段的巡逻力度;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确保考生护导工作万无一失;同时,积极对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解高考期间驾驶车辆注意事项,提前告知高考期间机动车不要在考点周围鸣喇叭及考点周边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截至目前,隆化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26 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6 起,进一步改善了县城区及考点道路交通环境,为高考学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志勇、王淼)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