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 分享
  • 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在承德市举行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6-05 19:16:33
    语音播报

    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在承德市举行

    6 月1 日至3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李宁红双喜杯”2018 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在承德市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江苏、浙江、新疆、辽宁、山东、天津、台湾等地的76 支代表队、557 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设立单打和团体两个项目,按性别、年龄分组比赛,团体设9 个组别,单打设11 个组别。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30 岁,年龄最大的已有81 岁高龄。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始于2007 年,是中国乒协打造的重要品牌赛事,也是我国乒乓球业余赛场上影响力最大、辐射度最广的赛事之一。此次比赛首次落户承德,有力地促进了承德市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据了解,6 月4 日—8 日,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B 比赛也将在承德市举行,届时将有300 余人参赛。(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