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 分享
  • 承德市各小学、幼儿园欢庆“六一”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6-05 19:51:35
    语音播报

    承德市各小学、幼儿园欢庆“六一”

    近日,承德市各小学、幼儿园纷纷推出精彩活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节日大餐”中,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节日。

    5月31 日,在承德大剧院,承德第十六中学小学部二年级、三年级和中学部七年级的孩子们拨动琴弦,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琴心美少年”传统文化进校园之“六一”国际儿童节古琴专场音乐会。在朴实低缓、中正平和的古琴琴音中,孩子们身着古风汉服,或弹奏、或舞蹈、或吟诵、或歌唱,曼妙清音悠扬,诉说古韵经典,令人沉醉。

    5月30日,市实验幼儿园举办了“童沐书香——独一无二的你”六一亲子阅读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读书、绘画、做手工。

    6月1日,平泉市茅兰沟中心小学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6月1日,平泉市双桥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2018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活动表彰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0人、优秀星级少年464人、文明班级14个。表彰结束后,同学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记者李海涛、付丽 通讯员王红、冯玉友、商福英文并摄影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