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常丽虹赴双桥区、高新区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核查督导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6-19 15:02:11
    语音播报

    常丽虹赴双桥区、高新区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核查督导

    常丽虹赴双桥区、高新区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核查督导时强调

    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

    6 月17 日,市长常丽虹赴双桥区、承德高新区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督导。她强调,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交办问题全部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

    常丽虹一行冒雨实地检查了双桥区水泉沟镇水泉沟村、牛圈子沟镇石洞子沟村劳动沟和承德高新区冯营子镇三道湾村,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整改进展,并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依法依规处理问题,确保交办问题及时、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反弹。

    调研中,常丽虹指出,保护好承德的生态环境,是承德市加快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必须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民生责任和发展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承德的“回头看”和整改落实工作。

    常丽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督察整改问题清单,扎实细致做好整改工作,逐一明确整改落实方案,坚持一案一档,全程留痕管理,切实做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找准根源,开展对所有环境问题的全面排查,拉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和责任人,立行立改,边排查边整改。要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整改落实长效机制,严格督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交办问题全部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

    常丽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交办问题高度重视,明确专门领导全程盯办,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形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强大合力。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和承德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