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刘新宇到宽城调研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等工作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6-22 16:59:02
    语音播报

    刘新宇到宽城调研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等工作

    刘新宇在宽城调研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等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任务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工作

    6 月21 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带领市环保局、市安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宽城满族自治县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及安全生产防汛工作。

    刘新宇一行先后踏查了宽城群丰矿业小峪沟尾矿库和京城矿业松树沟尾矿库,实地了解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宽城满族自治县关于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及安全生产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新宇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长期思想,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要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应付式整改,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省督导组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敢于较真碰硬,按时限、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问题整改任务。同时,要探索适合宽城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制定规划,落实防汛各项举措,在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以更严格的标准,全力做好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