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苏铁成调研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6-22 17:09:27
    语音播报

    苏铁成调研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苏铁成在调研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多方联动有序推进确保各项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按时完成

    6 月19 日至21 日,副市长苏铁成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和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就第三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踏查了御道口行宫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了20 个观摩项目的手续办理情况。

    苏铁成强调,承办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要树立法规意识,务必依法按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务必完备手续,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多方联动、密切配合,加大项目手续办理力度,主动服务指导,优化建设条件;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提前做好各项手续所需资料的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手续办理工作。三要讲效率保工期,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项目进度,在保证质量、生态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速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6 月底前达到使用要求。

    期间,苏铁成还深入到御道口镇小滦河流域就河长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苏铁成指出,各级河长要做到守河有责、担当尽责,确保河流不受污染、不受损害。要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河长制工作,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和监督河湖管理的浓厚舆论氛围。(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