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苏铁成在承德县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6-25 11:02:40
    语音播报

    苏铁成在承德县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苏铁成在承德县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决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落实

    6月23日,副市长苏铁成赴承德县就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苏铁成先后实地踏查了甲山镇乡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冀东水泥环保防护措施和矿山修复工程、下板城镇小平台村辛广儒灰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承德县就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落实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汇报。

    苏铁成强调,要讲政治,从思想认识上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把这次“回头看”工作作为扫描自身问题,优化县域环境的体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举一反三,坚决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整改工作落实;要讲责任,树立问题导向,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决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要讲成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要查明查实,要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体制机制,在推动生态环保工作中形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内生动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环保建设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