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常丽虹赴丰宁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6-25 10:57:29
    语音播报

    常丽虹赴丰宁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常丽虹赴丰宁调研时强调

    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6 月23 日,市长常丽虹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就脱贫攻坚、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最大的决心、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常丽虹先后深入到王营乡范营村、南关蒙古族乡横河村退役军人和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和贫困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一再强调,基层干部要切实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用足用好政策,确保不让一户一人在全面小康的进程中掉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敬意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常丽虹实地查看了横河村新建广场,听取横河村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进展汇报。常丽虹强调,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种植结构调整、光伏产业、旅游产业等作为发展的重点和方向,大力发展特色扶贫产业,建设生态宜居乡村,带领广大群众通过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来实现致富奔小康。要加强农村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传统美德,积极培育文明新风、淳朴民风和良好家风。

    常丽虹一行先后深入到大阁镇六间房村和土城镇三间房村,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举报案件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常丽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调高工作标尺,针对问题进行重新梳理,逐一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深入排查,边排查边整改,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所有问题都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有关企业要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有关工作,在努力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丰宁满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