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丁伟参观承德革命与建设档案文献展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6-28 15:59:15
    语音播报

    丁伟参观承德革命与建设档案文献展

    丁伟在参观承德革命与建设档案文献展后指出

    汲取精神财富弘扬优良作风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6 月27 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伟在市档案馆档案陈列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德革命与建设档案文献展”。

    丁伟指出,在党的97 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档案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德革命与建设档案文献展”,主题思想突出、档案特色鲜明、史料翔实丰富、教育作用显著,既是承德档案事业发展取得的一项新成果,也是承德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载体和承德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和重要阵地。

    丁伟强调,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教科书。承德市上下要深入汲取其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弘扬党在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注入动力。档案部门要以此次档案展览和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档案史料,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多形式、多样化的档案教育。市直机关工委要组织好市直机关、企业、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参观活动,充分发挥红色档案史料教育人、警示人、激励人的作用,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直机关工委、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市委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关鹏玉)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