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 分享
  • 双桥区城管局常态管理保市容真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7-10 19:12:05
    语音播报

    双桥区城管局常态管理保市容真情服务暖人心

    自进入夏季旅游旺季以来,双桥区城管局不断加大两宫门区域巡查力度,维护景区周边环境,热情为市民、游客服务,用至真至诚的实际行动争做广大市民心中“最可靠、最可爱”的城管人。

    执法为民抓管理。把日常巡查执法和规范管理紧密结合,确保两宫门周边市容环境的井然有序,一方面加强巡查范围,在两宫门御道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另一方面,综合治理店外经营、摊点外溢等管理散乱问题,在两宫门广场、古玩城开展专项治理。截止目前,共清理流动商贩300 余处,规范店外经营450 余次,清理违规停车100 余辆次。

    情暖人心促巡查。管理过程中,城管队员文明自律,规范执法流程,细心宣讲市容法规,不断提升执法亲和力,既达到市容管理效果又得到经营户理解和配合;巡查过程中,耐心为游客指路、解答各类问题,在夯实城市基础管理的同时,以一系列暖心行为竭力做到服务为民,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赞扬。

    双桥区城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服务优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为宗旨,认真维护好避暑山庄这一城市名片的周边市容环境。(魏湘楠)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