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双桥区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7-10 19:18:12
    语音播报

    双桥区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双桥区人口计生协会

    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引导青少年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变化,帮助学生安全健康地度过青春期,引导青少年学生正确地面对青春期的困惑,养成健康、科学的学习、生活习惯,7 月4 日,由双桥区人口计生协会主办,第八中学和解放军二六六医院承办的“青春期健康讲座”在第八中学多媒体教室举办。

    讲座特聘请解放军二六六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李岩主任对第八中学高一年级共400 余名学生进行了主题为《快乐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的青春期健康讲座。讲座采用多媒体、案例视频等形式,从削弱坏情绪的方法、如何与父母相处、直面早恋问题等方面做了具体生动讲解。

    通过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培训,一方面使学生们认识了解到自己身体、心理的变化,提高保护自己的意识;另一方面使学生们学会与异性同学和谐相处,自尊自爱、自强自立,把握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同时培养良好的兴趣和爱好,充实自己的生活内容,体味成长快乐、感悟人生美好。(孙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