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召开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7-11 16:30:11
    语音播报

    承德市召开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调度会议

    路洪昌在承德市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7月10日,承德市召开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推进会议和省纪委领导指示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洪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路洪昌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承德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惩腐打伞”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和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倾斜力量,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聚焦重点力求突破。要认真落实“一案三查”要求,特别要把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利益链条查清查透,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彻查背后的“保护伞”,严查失职渎职行为,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承纪宣)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市为符合条件贫困人员代缴养老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