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交通运输部督导考评平泉市工作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7-11 18:26:57
    语音播报

    交通运输部督导考评平泉市工作

    7 月6 日,由交通运输部组织的“四好农村路”建设暨交通扶贫督导考评工作组到平泉检查工作,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承德市交通运输局及地方道路管理处主要领导参与检查,曹佐金市长、王占军副市长陪同。

    此次部级督导考评采用省际交叉互评方式,结合交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交通扶贫目标任务、中央投资交通项目督导核查以及“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复核工作一并进行。

    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平泉市乡级公路七崖线、七沟村、七沟乡道所、党坝公交枢纽站、乡级公路东四线以及“互联网+”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平泉市交通局“四好农村路”创建和交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寇占武书记代表承德市交通运输局做了汇报、曹佐金市长代表平泉市做了主题汇报并观看了平泉市“四好农村路”发展纪实专题片,考评组对承德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内业资料进行了认真核查。(胡深、刘雪梅)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