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 分享
  • 宽城农商行积极拓展扫码支付业务服务客户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7-27 11:21:03
    语音播报

    宽城农商行积极拓展扫码支付业务服务客户

    为了让扫码支付业务得到更好的推广,让更多的人熟知并共享金融支付的便捷,宽城农商行营业部开展内外宣传营销模式,发扬背包银行精神,积极拓展扫码支付业务。截至目前,营业部共办理扫码支付业务80 余户。

    营业厅内持续宣传与定期集中宣传相结合。在营业部营业厅内设置了扫码支付等电子银行营销专区,由工作人员轮流值班负责此项工作的专项营销介绍。将集中宣传时间拓展到八小时以外。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员工到人流量较多的超市、公园等地进行集中宣传,根据人员划分营销区域,实现精准式扫街营销。

    发扬背包银行精神,走出去现场办公。与县内车站积极沟通协调,派出专人到车站进行集中办公,免费为所有班车办理扫码支付等业务,并在车站开展了金融小课堂,讲解了扫码支付的优势和详细的使用方法,确保此项业务的正常推广和使用。(陈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