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常丽虹走访慰问驻承部队、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8-01 16:02:12
    语音播报

    常丽虹走访慰问驻承部队、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常丽虹走访慰问驻承部队、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时强调

    军民一心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 月30 日至31日,市长常丽虹走访慰问了驻承部队、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军分区政委王兰生参加慰问。

    在看望慰问武警承德支队和预备役215 团时,常丽虹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和官兵训练等情况。常丽虹指出,驻承部队讲政治、顾大局,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促进地方发展、参加抢险救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始终冲锋在前,为推动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尽心尽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为推动承德市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常丽虹强调,承德有着双拥共建的光荣传统,目前已取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和省级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这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所结下的丰硕成果,要把优良传统保持下去,不断发扬光大。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携起手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为部队和地方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时,常丽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敬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财政局、市民政局负责同志,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