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 分享
  • 承德银行多渠道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受称赞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8-03 11:42:24
    语音播报

    承德银行多渠道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受称赞

     “现在真的是太方便了,记得上次来玩的时候,这里的环湖游览船还需要现金缴费,又得找零钱又得退押金,十分不方便。没想到,短短几个月没来,就已经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了,既方便又省事儿。”家住承德县的郑小姐拿着几张环湖游览的船票,兴致勃勃的告诉笔者。近日,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游客和市民,承德银行与避暑山庄集团合作,辟了景区内小景点及游船门票无现金收费渠道,得到了广大游客和市民的纷纷称赞。

    “我们这次在避暑山庄推出的无现金收费渠道,除了门票之外,所有的环山、环湖观光车、湖区游览船以及商品销售处的特色商品等,都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及银行二维码、POS机等支付渠道完成,免去了现金找零、押金收退的麻烦,省时省力,安全方便,很多游客反响不错”该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介绍到。据了解,承德银行在重点景区搭建无现金收费渠道,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游客和市民百姓的旅游体验,也是该行加速布局智能金融和场景化金融服务模式的一次重要探索,待运行成熟后,将在更多的景点进行推广。

    近年来,承德银行立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便民惠民的产品和功能,从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四大平台的日渐完善,到80 家服务网点、50 余家助农服务平台的持续搭建;从微信预约、人脸识别、柜面免填单、流水无纸化的陆续上线,到商旅卡、单位卡、医保卡、学子卡等诸多特色卡种的不断健全,客户服务的渠道和方式日趋丰富,从传统的金融存、转、汇向涵盖旅游、医疗、教育、餐饮、娱乐、生活用费缴纳、个人财富管理等诸多领域转变,成为百姓身边不可或缺的好帮手。(李剑)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